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动态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成果与管理处副处长孟丽、国际认证一处寇鑫一行来院调研交流。PMI-GAC CPEC主席、上海交大工程管理研究所林少培,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副主任夏唐斌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万金发主持。

 

 


夏唐斌围绕学院工程管理(MEM)和项目管理(PM)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及办学特色、课程体系、论文情况、招生情况和主要成果等做了介绍。

 

 

会上讨论了PMI-GAC(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全球认证中心)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交流了学校在政策支持、项目扶持、宣传推广等基地建设方面的需求。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促进项目管理基地在上海交通大学的落地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项目管理基地的工作机制、平台搭建、工作开展,以及项目管理学术交流等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供稿: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