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6号晚,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1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迪主持。

 

 

首先,肖迪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中的集锦片段,通过观看影片,支部成员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了解到党在经济发展上提质增效引领新常态,在民主政治上凝聚起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在文化建设上凝心聚力增强自信,在改善民生上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在生态文明上取得跨越式进步。这些成果让大家无比振奋,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加感到欣喜、激动。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以“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等为主题的内容。

 

与会党员针对党的十九大展开广泛而热烈的讨论。肖迪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发自内心地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而激动,我们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刻苦钻研专业技术,为祖国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哲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激动,也使同志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更加刻苦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科研学习工作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