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在东中院4-103联合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就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报告进行了理论学习成果分享,同时展开了热烈讨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指导老师梁茂宗、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赵航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宇森强调了十九大作为党的代表大会的重要作用,又从历史的角度说明,十九大在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第四支部的冯苗同志在会上分享了他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见解与体会。他首先向支部全体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会议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强调其中相比以前有所改动的理论部分。随后他又结合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实际,阐释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以何种方式对每个人产生具体的影响。他还结合十九大会议报告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建议,引发了在座同志的热烈讨论。

 

 

最后,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指导老师梁茂宗在会议总结中提出,每一位党员,都不应仅仅着眼于眼前事物,而应当用社会的、历史的角度思考问题。他肯定了冯苗同学在理论学习方面的积极性,并鼓励每名同志自觉通过多样化方式提升自身党性,与时俱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