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制造所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3日中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硕士、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李魏老师、制造所思政张碧菱老师与制造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褚皓宇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十九大开幕式片段,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贺伟国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十九大系列微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二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实践总结、理论贡献、战略构想等方面内容,勉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报告为基本遵循,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学习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实践中去。

 

随后李魏老师就支部组织生活的一系列内容与大家进行讨论,对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表扬与肯定,并鼓励大家提出丰富新颖的活动形式,表达了一同将制造所党支部建设得更好的希冀。

 

 

之后,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与会党员就徐海华、张朋和周造洋三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事宜展开了讨论。在听取了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及部分与会党员的意见,结合三位同志考察期内的表现,并综合支部对三名同志的考察意见后,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并报请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褚皓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时刻牢记自己学生党员的第一身份,发挥党组织先锋堡垒的作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身生活工作实践中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