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7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9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首先,苏友煌带领大家了解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和议程,重点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用一段短片让与会党员看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思想文化、生态文明等十个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进展。同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强调了报告的“四个新”。   

 

在谈到“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这一部分时,孙悦同志作为一名国防生,谈了他对强军兴军的强烈认同感并表示为实现将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苏友煌向与会党员发放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共同学习了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并强调没有其他国家能像中国那样,既有长远发展规划,又有短期发展目标。党章的修订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学习和宣传新党章,用新党章武装全党,有利于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