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下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内燃机所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宗鑫主持。   

 

 

刘宗鑫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的会议概况,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和坚强领导等5个方面具体展开。过去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时代,我们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根据两个一百年的战略安排,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逐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个人生活经历分享心得,增进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大家认真阅读新修订的党章,对修订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随后,刘宗鑫向大家说明了11月25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最后,刘宗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增进对新知识、新理念的了解,不断适应新时代的变革,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