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6日下午,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F楼210召开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珂主持。   

 

 

首先,李珂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一同观看了十项内容中的“强军兴军”相关视频。“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全新格局横空出世,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震撼。韦之栋认为在现如今的和平年代,军队建设仍是一个不能被忽视的问题,应当予以更高度的重视;张溢认为我国可以多开展一些国际军事合作,比如军舰互访、人员培训合作、装备技术交流等;夏淳认为对基层部队的作风建设很重要,对于涉及基层战士切身利益的事要做到公平公正。   

 

最后,李珂提醒大家在冬季要做好疾病预防,目前正是结核病等流行性疾病的高发期,要牢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持健康状态继续进行科研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