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4日下午,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在B楼B40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杜环宇主持,胡越同志负责记录,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杜环宇组织支部同学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认真研读。通过报告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我党过去五年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经过党和人民这五年的共同努力,我国的物质文化实力得到显著提高。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也随之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转变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仍将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正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在十九大报告之后,大家又继续学习了姜斯宪书记在10月2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演讲稿,通过阅读讨论,各位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么宇辉同志表示,近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成绩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而且综合国力的提升和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息息相关;涂晓彤同志认为,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的是新的挑战,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便于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立足本行报效社会。

 

 

随后,借此机会进行了么宇辉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工作。么宇辉同志简单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里的表现后,在庄严的投票音乐里,各位正式党员认真地投出了自己的选票。最终,么宇辉同志22票全票通过了转正表决。各位在场同志都对他表示祝贺,么宇辉同志也表示,成为正式党员以后,自己必将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以各位党员同志为榜样,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会议在愉快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