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0日晚,汽车电子所和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及支部指导教师陶晓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维主持。   

 

 

2017级新生党员王振阳带领党员同学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强调了十四条基本方略。围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民生和社会治理”、“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关键词,与会党员进行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强化青年学生党员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