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工业工程硕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硕士和博士生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在机动A楼F310联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张碧菱老师参加生活会,会议由工业工程硕士党支部书记殷亚祥同学主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殷亚祥同学强调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依次回顾了报告中的十三块内容,通过数据解读了党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就,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脉相承,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带领中华民族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殷亚祥强调,我们每个人都要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他还勉励大家: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更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见诸行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