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金】2020年春季本科生助学金

日期:2020-06-04


【6月4日14:00更新】任闻玉助学金评审通知

申请对象:

新评:大一在库困难生3人。

续评:之前获任闻玉助学金的高年级学生。

助学金金额:新评5000元/人/年。续评学生纳入基本助学金范围,不单独发放。

评选流程:

1 学生前往“我的数字交大”填写2020春季助学金申请。http://my.sjtu.edu.cn 院系填报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6日24:00。
2 填写之前请务必参考 2020年春季助学金学生操作指南.pdf 填好表单后暂不需要导出pdf表格。

3 学院奖助学金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获评人选。

4 推荐人选按要求提交材料。

学校事务中心核定后确认获评。

补充说明:

1 个人在库情况/困难等级可以在学生事务中心网站 http://affairs.sjtu.edu.cn 登录自己的jaccount账号进行查询。

2 2019年秋季已获得补充助学金的同学,本次依然可以申请,但是在2020秋季补充助学金评选会优先考虑春季未获评补充助学金的同学。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