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5-04-01
   3月30日,内燃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庄祝跃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并表决了王小乐同志的转正问题。王小乐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基本表现,总结了学习、科研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同时对于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也进行了深刻自我批评。随后,贺振武作为其入党介绍人客观地总结了考察意见,充分肯定其日常表现的同时也客观地提出了改进意见。与会党员讨论认为,王小乐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进,学习努力,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小乐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就前段时间结束的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集体学习了“两会精神”,强化支部党员理论学习。
 
  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庄祝跃对全体同学做了假期安全教育,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请销假和出行报备制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