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30日中午,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发展大会,系所思政教师顾希垚出席了会议,全体硕士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烜宇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吴国明和张传禹两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及表决。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这一年半来在学习、科研取得的成绩,并对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两位同志均表示,自从加入青马党校的学习,自己在思想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时政更加关注,对公益活动更加热心。接下来两位同志的考察人也发表了考察意见,在肯定两位同志考察期表现的同时,也客观诚恳地指出他们身上存在的问题。随后其他同志也就两位积极分子的表现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在听取考察人意见和其他同志意见后,对两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票决结果均为全票通过,经支部大会表决,顺利通过同意吴国明、张传禹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预备期为一年。
 
  顾希垚与同学们交流讨论,针对研二同学,他关心各位同学的科研进展,并结合研三毕业生的工作签约情况,在工作实习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针对研一同学,尤其是硕博连读生,顾希垚分析了目前硕博转博的形势,在该问题上给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尽快定位自己,早做准备。对于即将到来的清明假,顾希垚对全体同学做了假期安全教育,希望各位同学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最后,常烜宇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交大校庆志愿者、学院体育文化节等活动,有意向加入下一届党支部工作的同学要在活动中为大家积极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制冷所全体硕士生同学对新学期的学习、科研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