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南通大学机械学院来访交大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5-03-26
   3月21日,应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副教授施光林的邀请,南通大学机械学院喜冠南教授及40余名研究生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施光林和李斌杰等20余名师生参与接待。
 
  南通大学师生参观了机电所液压传动与控制实验室。施光林结合实验室的科研项目,将各类液压系统和设备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气动人工肌肉实验台和数字配流泵等特色科研成果,使到访的南通大学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随后,机电所和南通大学机械学院的师生一同参观了交大校园,并品尝了交大美食,期间两校师生还就研究生生活和科研学习进行了探讨。尽管访问短暂,但却促进了双方的互相了解,给两校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