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所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图]

发布时间:2015-03-24
   3月20日,叶轮机械研究所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2015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叶轮所所长臧述升、党支部书记陆振华出席活动,部分老师及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欢送会上,臧述升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逐个了解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臧所长勉励大家要以自身优势和兴趣为导向,规划好今后的发展道路,在工作岗位上做事做人都应高瞻远瞩。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随后,陆振华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刚刚参加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经历,并与同学们畅谈了一名党员的职责。叮嘱同学们要不畏艰苦,不怕困难,永葆青春,充满干劲。老师们一席语重心长的讲话引起同学们深深的共鸣。毕业生们也纷纷向师长们敞开心扉,毕业生代表李博回忆起自己的入党经历,感慨学院对发展党员要求十分严格、制度完备。在经历重重考验后,觉得自己能以党员身份毕业感到十分骄傲。其他同学也争相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对导师栽培的感激。
 
  欢送会气氛温馨热烈,笑声阵阵,大家的发言朴实无华,情真意切,大家的心里却又依依不舍。会后所有与会师生在熟悉的机械C楼前合影留念,共同表达对叶轮所的美好祝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