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二专业经验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3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二专业经验交流会在东中院4-101教室举行。负责第二专业管理的校教务处洪奕茜受邀为同学们讲解二专政策。张锐、康宁、潘帅航和孙秋壮等四位在二专选择与学习上有独到见解的学长学姐也出席交流会并分享经验。


 
  作为交大规模最大的二专经验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100多位同学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洪奕茜从自己多年来的二专管理经验出发解读二专政策,总体介绍了二专的学分、成绩、选课要求等基本信息,并详细回答了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事先统计好的“同学们最感兴趣的8个二专问题”。她的讲解让在场同学对二专了解更加全面和深入。


 
  四位正在修读日语、德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计算机二专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他们介绍了各自修读的二专课程特点,强调兴趣对于二专选择的重要性,兴趣才是推动同学认真修读二专的内在动力,建议二专的选择也要与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相结合。他们丰富的经历和幽默的话语,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后,许多同学与学长学姐继续就二专选择和生涯规划进行讨论。
 
  据悉,随着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越来越多的交大学子开始选择修读第二专业来扩展知识面。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二专选择和规划提供帮助,使同学能够更好地做出自己的选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