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指导职业规划[图]

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院在伍威权堂举行。本次大会以“审时度势,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促进大三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明确人生目标,把握发展方向。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章俊良,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年级教务顾琰,年级辅导员王国锋、王力出席年级大会。会议由王国锋主持。  


 
  章俊良就暑期生产实习做了充分动员,详细介绍了生产实习的重要意义、规章制度及考核方式。他指出,机械动力学院始终以“建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为根本任务,坚持加强各项实践教学环节,以期提高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即将迈入社会的广大同学能珍惜此次机会,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顾希垚以学长身份,为同学们做了“未雨绸缪,志存高远”的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需求,树立更清晰的定位。他指出,成功的道路需要努力和汗水,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抓住关键节点,逐步实现“夯实基础”“提升能力”“走向成功”。他希望广大同学充分发挥交大学子的价值与能量,积极投身到祖国需要的行业中。  


 
  顾琰介绍了研究生推免制度的新改革及各项政策。林秀娟介绍了就业实习的各类资源和注意事项。  


 
  机械动力学院始终关爱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每年都会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组织召开各类主题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的举行,促进了学生对目标的明确和方向的把握,增强了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时间管理意识,为大三学生认识大四生活,适应社会竞争,找准人生坐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