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四所联合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4-03
   4月1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车身所、机器人所、振动所、制冷所博士生与教职工党支部参加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新体成功举办。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朱向阳、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言正、副研究员张波、贾磊,振动所助理研究员张海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体赛共有10支学生队伍、2支教师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双打21球的淘汰赛制。预赛阶段,10支学生队争夺比赛的5个出线名额,跑位、起跳、扣杀、击高球、挑低球,各展风采,尽使解数,赛场厮杀激烈,场外助威不绝。随后,出线的学生队与教师队经过两轮淘汰赛后来到了决赛。决赛在机器人所教师队和“锋羽无阻”学生队之间进行。虽顽强拼搏、球球必争,“锋羽无阻”队终因实力差距憾负教师队伍。


 
  比赛结束后,朱向阳、赵言正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了系所间的交流与友谊。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