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2日19时,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振华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武超、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熊振华、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思政教师、校学联主席团成员李旭、兄弟学院研会主席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吴佳静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武超首先为大会致辞,肯定了机动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希望研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他还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丰富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
 

        熊振华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学院在改善研究生科研环境以及提升各项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努力,强调了研究生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李旭代表校学联简要回顾了机动研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期待研会能与学联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草案)》。第八届研会主席于凯航做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现的不足,并对新一届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期许。第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章骄华做提案工作报告,对代表们关心的核心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随后,8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并接受现场代表提问。最后综合现场投票结果和前期工作表现,确定了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人选。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机动研会将以更积极的行动、更充足的干劲、更踏实的作风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