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9日中午,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所硕士、博士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制造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支部书记王升德主持。

 
  王升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亲切勉励青年学生立大志做大事,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深刻论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学科体系建设的重要作用。青年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会议通知关于党支部支委换届的预通知,鼓励大家积极参选,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随后,王升德书记公布了硕士、博士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候选人选。在听取了三名候选人发言,及结合三位同志的综合表现,支部大会通过了推荐刘公雨、金智毅、左静静为“优秀学生党员”的决定。
 
  最后,王升德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倡导支部各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加以吸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矢志奋斗。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