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4日中午,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D305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堃鹏主持。
 
  支部党员杨俊带领与会党员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二是,高校作为法治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要充分利用高校优势,加强法治及其相关领域基础性问题的研究。而作为交大的研究生,更要在遵纪守法的同时,也要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三是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要提高学生的法学知识水平,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等。同时,杨俊还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一些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理念,要刻苦科研,努力提升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