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2日晚上,F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生活会。会议由书记黄欣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了李航和王诗涵同学的转正问题,两位同志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向大会作了汇报,与会党员进行了评价并参与了投票表决,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两位同学就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作了表态,表明了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先进,当好楷模。
 
 
  接下来黄欣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广大青年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养成了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习惯,终身受用。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
 
  与会党员积极地参与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