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典型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04

3月31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榜样5》专题党课”集体观看学习活动。该党课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宣传伟大抗疫精神,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一.jpg

 

大家通过党课学习了“逆行出征”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生命摆渡人”汪勇和“坚决防线”达娃仓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以及“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支援队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感受到了“中国奇迹”和大国风范,他们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标杆、人民的榜样,他们表现出的民族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

 

图二.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党课全部内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薄板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廖书信谈到:“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很感动,自己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