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机械研究所硕、博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学党史、守初心”党团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4日中午,叶轮机械研究所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学党史,守初心”党团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高田会堂召开。叶轮机械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翁一武、思政卢丹阳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轮机械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谢文达主持。

 

翁一武对毕业生开展了远航教育,并对同学进行新学期动员。他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他表示,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的生活工作习惯,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强大后盾。他希望,在座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气象,并表示新的起点不仅是勤学苦练的延续更是开拓创新的开始!

 

图片1.jpg

 

谢文达就“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带领全体党、团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微党课。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学表示,学党史要学出党性、学出担当,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谢文达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相关内容,对两会重要精神进行解读。

 

图片2.jpg

 

最后,卢丹阳进行寄语。她希望大家能永葆朝气,以健康体魄应对未来挑战。大家应多开拓眼界,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