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晚,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12月份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F310成功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制造所思政陈旦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党嘉强主持。

 

图1.jpg

 

图2.jpg

 

支部书记党嘉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包括线上防疫学习、“早起科研打卡”、班团集体建设等活动,并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和党员考核情况总结和说明。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就学习科研、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党团活动、自身优缺点及未来展望进行述职,并对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若干建议。

 

会议就胡晋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表决投票。胡晋首先对自身情况,从学生工作、志愿服务、考核情况、自身优点与不足等方面向支部做了简要汇报。随后,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一致通过胡晋的转正申请。

 

图3.jpg

 

最后,系所思政老师陈旦玥对各位党员的述职以及本年度各项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位党员同志对于支部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砺远学术讲坛、班团建设奖等重要活动的筹备、实施工作,也对各位党员同志在沟通交流、汇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相关指导,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图4.jpg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对于未来一年的工作也有了展望,大家表示未来会不断完善自己、改正不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