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工办召开2020年终述职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20年终述职会议在学院辅楼210会议室召开,全体专职思政教师作了工作汇报。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龚强,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张文明,班主任、兼职思政、教务办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图1.jpg

 

首先,杜朝辉肯定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的系列成果,对全体学生工作者提出了“以身作则、敢于管理、合作共事”的殷切期望。龚强表达了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高度认可,他提出在新时代学生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他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在学生党建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有所突破。

 

图2.jpg

 

图3.jpg

 

接着,思政教师们从年级或系所工作、领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交流了存在的不足和工作计划,表达了个人感想和工作感悟,展现了专职思政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深入思考。

 

班主任代表孙方宏、马涛,兼职思政代表李玉阳,学生代表毛帅等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学院思政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并期待学工队伍再创佳绩。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会议最后,张文明对各位领导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学生工作不变的是教书育人,变的是与时俱进的创新的工作方式和内容,他希望学工团队和各部门之间继续加强合力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8.jpg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连续多年开展年终述职工作,以此为契机促进交流反思,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