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化四史教育,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机械D楼307会议室召开“深化四史教育,弘扬劳模精神”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玮洁主持,支部指导教师卢丹阳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图1.jpg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玮洁带领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精辟概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图2.jpg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党支部及个人年终述职与民主评议。首先,刘玮洁对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年终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支部整体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思想建设及组织生活方面等。同时,她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加以重视,同时支委也会在新的一年进一步丰富支部的活动形式。在接下来的一年,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理论学习工作,继续推进共行计划,同时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随后,每位支部党员从思想学习、科研工作及差距整改等方面进行了2020年度个人述职,并对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述职结束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开展年终述职工作,促进了全体党员的交流反思,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3.jpg

 

最后,卢丹阳对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和党员个人年终述职予以肯定。同时,她也给党支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总结的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