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上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F210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明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一.jpg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肖明堃主持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赵福友、黄睿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图片二.jpg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肖明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讲话着重强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进行了创造性概括,进一步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劳动学说,鲜明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将劳动精神贯彻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图片三.jpg

 

会议第三项为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肖明堃进行支部述职,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并指出在今年的考核中,支部全体党员均达到了考核的学时要求。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同学向支部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内容包含学习科研情况、教育培训情况及差距整改情况等。与会党员们积极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彼此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图片四.jpg

 

至此,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