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25

10月22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上海电气)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顺利举行。上海电气集团人才交付中心招聘总监韦福依,上海电气集团人才交付中心招聘经理毕佳萍,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招聘经理陈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招聘经理计佳玮,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招聘经理沈华俊,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汽轮机厂招聘经理黄方穑,上海电气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姜淳,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高级主任设计师何辉,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招聘经理孙悦菲,上海电气人民电器厂招聘经理郁继宏、赵菁以及30余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一.jpg

 

会议伊始,通过宣传短片,韦福依围绕上海电气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发展目标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上海电气。上海电气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的装备制造集团,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的全系统解决方案,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业务领域。上海电气始终以“迈向世界500强,成为国际一流企业”为发展目标,注重产学研结合,集成国内外科技资源,开展技术研发战略合作,不断提升产品能级。

 

图片二.jpg

 

随后,韦福依具体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韦福依重点介绍了上海电气“1+3+5”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包括企业认知期、职业选择期、职业发展期的具体培养目标。最后,韦福依介绍了上海电气员工在落户方面的保障措施。

 

图片三.jpg

 

在具体介绍了上海电气旗下的各企业后,现场进入了企业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积极的提问,招聘中心的各位经理从企业编制、入职培养、薪资待遇等多角度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图片四.jpg

 

面试环节,同学们现场提交简历,并参加了意向企业的面试。

 

图片五.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现场积极地与上海电气的招聘人员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了上海电气的人才培养、企业编制与宜居保障等多方面的详细情况。此外,通过提问与面试环节,同学们对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