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中科新松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后简称中科新松)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中科新松有限公司人事部门经理叶园,2014届交大校友、中科新松有限公司研究院助理院长李法设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有意向就业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叶园简要地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同学们的到场表示欢迎。叶园以机器人技术发展趋势为引,回顾了中科新松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布局、三大业务板块、人才培养等情况。中科新松是新松机器人集团在上海设立的国际总部,隶属于中科院,是国内机器人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致力于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创新孵化三大业务板块,成功地研发出多可协作机器人、庞伯特乒乓机器人等。

 

图片1.jpg

 

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李法设从企业编制、入职培养、研发体系、薪酬制度、多方向发展通道等方面对中科新松的具体情况进行补充讲解。作为交大校友,李法设又结合专业方向为当场提交简历的同学提出了职业发展建议,并欢迎同学们加入中科新松。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现场与中科新松宣讲人员、校友师兄沟通交流,增进了对机器人行业与中科新松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从事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同学了解行业发展前景。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