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5日晚,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徐工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部部长李金玺,2017届交大校友,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以及30余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简要地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流程,并对同学们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现场积极互动,根据个人需求勇于提问,从而更加全面地了解徐工。

 

图片1.jpg

 

随后,通过徐工集团宣传片,董事长王民在视频中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徐工成立于1989年,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4位,产品远销全球180个国家,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本次招聘会的岗位需求涵盖技术、管理、营销等方向。

 

图片2.jpg

 

熊浩云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徐工集团的所见所闻,重点讲述自己在徐工集团工作期间个人与企业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徐工的人才福利与培养体系,表示从住房需求到个人成长,徐工集团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全方位服务。

 

图片3.jpg

 

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李金玺从徐工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晋升渠道、研发体系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时强调人才是徐工集团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是徐工集团发展的推动力,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徐工集团。

 

图片4.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现场与徐工集团宣讲人员、校友师兄沟通交流,增强了对徐工集团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