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国电投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晚,国电投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后简称融和电科)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融和电科总经理何志强,融和电科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高级经理吕文婷,融和电科产品与供应链负责人谷杰伟,融和电科市场营销部业务总监盛辉, 2017届硕士校友、融和电科高级客户经理聂瑜以及100余位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伊始,何志强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和电科的基本情况。融和电科是国家电投集团从国企控股向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融和电科的前身为融合租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是融合租赁布局新能源交通领域的重要战略板块,通过“研发、生产、销售、融资、投资”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为绿色交通产业价值赋能。“让交通更绿色,让生活更美好”是融和电科的使命。

 

图片2.jpg

 

随后,吕文婷针对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发展项目进行介绍。吕文婷强调融和电科拥有开放、包容、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以及年轻化、复合化的“狼性”精英团队。在人才发展方面,融和电科秉承价值导向的市场化激励机制,不断完善全方位的人才培训培养体系以及核心员工持股的事业合伙人平台。

 

图片3.jpg

 

谷杰伟着重介绍了重点岗位产品经理的职业发展情况。谷杰伟充分地肯定了产品经理的核心地位,产品经理是市场与研发的桥梁,需要在洞察、挖掘市场以及客户需求的前提下对产品概念进行构思和定义。

 

图片4.jpg

 

盛辉代表营销部门对融和电科的业务领域和客户经理岗位进行介绍。客户经理身兼销售、风控、财务、技术、法务、商务等多重身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岗位。盛辉寄语交大学子:要持续学习,变革创新,坚持奋斗。

 

图片5.jpg

 

最后,聂瑜向师弟师妹们着重分享了自身漏斗式寻找职位的经历与求职技巧,他鼓励大家要不断观察与反思,在充分了解自身的兴趣与性格的基础上进行职业选择,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职业岗位。

 

图片6.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现场与融和电科招聘人员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与交流,充分地了解了融和电科业务领域、岗位需求、人才发展等方面的详细情况。此外,通过与校友的亲切交流,同学们对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与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