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实验室(湛江)(后简称湛江实验室)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湛江实验室人力资源部主任欧阳艳姬,广东海洋大学教授、东海岛海洋生物研究基地副主任朱春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意向就业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欧阳艳姬简要地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同学们的到场表示欢迎。之后,欧阳艳姬向同学们介绍了湛江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围绕实验室建设规划、校企合作状况、研究领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湛江实验室规划建设面积2000亩,选址湛江国家高新区海东园区,与中船重工、中海油湛江分公司等企业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等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湛江实验室研究方向涵盖智能海洋装备、海洋绿色能源、海洋生物资源、海洋资源大数据以及智能船舶等领域。

 

图1.jpg

 

图2.jpg

 

随后,欧阳艳姬着重介绍了湛江实验室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薪资待遇。湛江实验室对硕、博士优秀人才需求大,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并为其提供相应的落户住房优惠政策。最后,欧阳艳姬以湛江市的宣传视频收尾,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到湛江实验室。

 

图3.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湛江实验室与会人员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结合同学们的专业方向,湛江实验室与会人员多角度地给出了相应的职业发展建议,并表达了对交大学子的肯定,希望他们能加入湛江实验室,为祖国的海洋强国战略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