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开展“学习四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在东中院4号楼501教室开展“学习四史悟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智能汽车所所长、研究生班主任张希,思政老师陶晓红及研究生同学出席会议。

 

全场.jpg

 

张希对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加入智能汽车研究所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智能汽车所的建设及发展,详细讲解智能汽车所基于国家制定的汽车发展“新四化”战略方向,瞄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所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介绍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关键技术,启迪研究生同学要在基础研究工作中“顶天立地”,敢于挑战“卡脖子”技术难题,有理想有抱负,未来担当历史重任,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张希老师1.jpg

 

张希老师2.png

 

陶晓红希望新生同学珍惜宝贵的求学时光,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希望党员和团员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力量,不断收获人生成长。

 

四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陈顺同学阐述抗击疫情斗争中所展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鲁岩松同学通过回顾国家科技实力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到“系统能力的提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一晟同学就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悟思考,和大家一起开展学习研讨;周伯儒同学从革命道路的选择,讲到新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在“四史”学习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交大人应有的贡献。

 

陈顺.jpg

 

鲁岩松.jpg

 

刘一晟.jpg

 

周伯儒.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