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0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会议由陈一锴书记主持,党支部一共14位党员参加。

 

照片1.png

 

陈一锴书记首先带领所有党员回顾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纪录片,让大家感受到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为了现在的繁荣富强我们的祖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当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的残酷事实,通过知识与技术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回顾国家发展历史,使我们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照片2.png

 

会议还进行了校党代会提名选举和支部委员环节选举议程。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会再接再厉,严于律己,努力完成好支部各项事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