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扬帆启航”9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9-13

9月10日晚,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A701会议室召开了“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扬帆启航”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热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岩松主持。

 

会议开始,孙岩松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如何弘扬抗战精神。2020年9月3日,正值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回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伟大抗战精神可具体解读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值此周年纪念之际,央视网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出品12张抗战文物纪念海报,支部所有成员共同学习了抗日十二图鉴。

 

图片1.jpg

 

“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新学期伊始,孙岩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劝学”的重要论述: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惜时如金,孜孜不倦;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经过展示和交流,大家决心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提高自己,实现更大进步。

 

图片2.jpg

 

最后,孙岩松组织开展关于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提名工作,与会党员讨论酝酿协商推荐提名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