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图]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研究生班主任孙方宏,青年教师代表王新昶,优秀学生代表贺伟国、党嘉强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所思政陈旦玥主持。

 

图1.jpg

 

孙方宏介绍了制造所发展历史、辉煌荣誉、师资队伍、课程概况和研究方向等,他表示制造所历史悠久、成果突出,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加深新生之间的熟悉度,每位同学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希望。

 

图2.jpg

 

青年教师王新昶结合自身学术之路,提醒同学们要提前明确目标,规划学术道路;注重交流融合,提升综合能力。制造所2020届博士毕业生、2019年度校年度人物贺伟国谈及了自己对制造所的感受,表示制造所具有严谨的传统、严格的要求、完备的资源、软硬件平台及优秀的教师,为同学提供了充分的引导及广阔的发展机会。2017级博士生、2019年度校三好学生标兵党嘉强表示在制造所搞研究,要吃得了苦,受得了累,方能尝到甜;希望大家满怀赤子之心,承担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与会师生就系所研究方向、支部活动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3.jpg

 

图4.jpg

 

班会后新生们还参观了系所工作室和实验室。制造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使得新生对于所内发展传承及研究方向等有了初步的认识,预祝各位新生在制造所能够发挥所长,大展宏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