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午餐会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和思政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教师任子文主持。

 

1.jpg

 

首先,任子文结合往年的数据对不同专业的毕业去向情况进行了分析,向班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2017级各个专业的本科生毕业去向意愿统计结果。此后,他根据往年各个专业的推免情况对今年的推免情况进行预测,希望班主任在会后积极关心班级学生的个人规划,结合每位同学的情况,量体裁衣,做好相关引导工作。

 

随后,全体班主任和思政教师进行了自由交流,针对学业情况、推免政策、毕业规划等多方面展开讨论。班主任根据各班的具体情况提出问题,思政教师一一进行解答。

 

会后,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在大四学年将至的关键时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工作,为同学们在大四学年结束时都能取得理想的毕业去向而保驾护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每学期召开班主任会议,增加班主任与思政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为学生的成长做好引路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