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8日下午,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以及“响应总书记青年寄语”为主题进行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玮洁主持。

 

1.jpg

 

刘玮洁带领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两会的五大看点、热点调查、六点重点工作部署以及发展目标任务等方面,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有助于研究生同学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认识,提高觉悟,并努力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会议第二部分,刘玮洁通过一部短片带领与会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视频展现了教师、科研工作者以及医务工作者等青年群体在抗击疫情中的奋斗姿态、奉献精神与蓬勃力量。他们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青年是堪当大任的。与会成员就“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