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旺旺主持,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和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1.jpg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顾启凡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脱贫攻坚倒计时、应对外部环境等内外形势下,国家发展方向受到大家普遍关注,与会党员紧密围绕“新冠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八个热点问题展开了学习讨论。

 

2.jpg

 

接着,会议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和学习,要求党员同学要通过“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随后,会议还讨论了“党建专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方案,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学习。

 

3.jpg

 

最后,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金悦、孙坤迪、邓伟舜和余慨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各位预备党员分别围绕自己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自我总结,考察人和党员同志发表意见,通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四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四位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