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8日下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联合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支委张真英男主持。

 

图1.jpg

 

张真英男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议程,并针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的“两会”推迟召开进行了说明。他呼吁大家要关心国家大事,增强责任意识。

 

图2.png

 

随后,张真英男带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和相关文件进行了领读。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颁布和涉港决定等热点进行了讨论。今年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形势下召开的,特殊时期的“两会”振奋着国人的士气,备受关注。两会的成功召开展现了中国能力、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他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图3.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