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重温“四史”” 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6-27

6月25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六月党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家玮主持。

 

首先,胡家玮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解读了两会报告。他表示,从构建2020年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开始,从初期构想到最后实施完成,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党员要密切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加速国家前进的步伐。

 

图1.png

 

随后,胡家玮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回顾这四段历史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增进对四史的理解,牢固思想根基。

 

图2.png

 

紧接着,胡家玮布置了暑期党建专项社会实践工作,就实践主题,实践内容以及活动形式等方面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行了介绍。他鼓励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联系生活实际,深入社会基层,了解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图3.png

 

最后,郭莉简单做了小结。针对目前疫情进展和国际、国内环境的严峻性,她谈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她希望广大党员同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投入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为未来的毕业和择业做好准备。最后,正值端午假期之际,郭莉祝愿同学们端午安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