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六月份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0-06-26

6月24日中午,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深化“四史”记忆——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鑫主持。

 

图1.jpg

 

程鑫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礼赞疫情中湖北人民作出的重大贡献,强调了人民是党的根基。当前,疫情在国内已基本控制,个别地区偶尔有反弹。因此,在推进复工复产的,恢复经济发展的同时,还需要强化对公共卫生的重视,在战胜疫情的同时,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扬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的精神,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完成自己的任务。

 

图2.jpg

 

接下来,程鑫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深入学习“四史”,让我们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继续书写更加辉煌的历史篇章。

 

图3.jpg

 

图4.jpg

 

最后,进行了党员转正大会。针对预备党员晁京伟同志的转正申请,组织进行了支部大会表决。首先晁京伟同志汇报了其在预备期中的表现,随后组织委员张雪峰以及晁京伟同志的预备期考察人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支委会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以及考察情况。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和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晁京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5.jpg

 

图6.jpg

 

会议最后,程鑫同志再次提出:希望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四史”,提升自己的信念,为人民服务。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