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悟初心”主题微党课[图]

发布时间:2020-06-26

6月1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6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悟初心”主题微党课,由支部书记陈美伶主持。

 

图1.png

 

会议首先由陈美伶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图2.png

 

随后,陈美伶书记向与会党员讲授“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微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此次党课阐释了初心的内涵、坚守初心的意义、青年党员践行初心的责任与义务,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

 

图3.png

 

最后,陈美伶书记主持与会党员观看学习党史宣传视频。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创建与发展历程的回顾,深化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陈美伶书记鼓励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形下,应当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利用青年的知识和能力、青年的智慧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