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1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在学院振华会议室和ZOOM会议室同步举行。校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程茵、本科生班主任、年级思政教师、教务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思政办公室主任梁茂宗主持。

 

 

程茵对2019版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梳理了全校近5年学业违纪作弊情况,强调违纪处分规定适用范围,并结合漫画以及重点案例介绍了部分学业违规违纪行为。

 

 

周蓓做班主任期末监考培训,介绍了在线上考试背景下的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及线上考试相关内容、考前准备工作、主考人员和监考人员工作须知、考试违规行为认定处理流程及处分、监考相关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以及考试后材料归档等相关事项。

 

 

最后,梁茂宗对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做出部署,提醒班主任结合班会等活动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强调对班级重点关注学生加强教育,确保期末线上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