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Zoom直播会议室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团委书记王国锋,17级思政戴雨吟、任子文,19级思政梁茂宗,研究生思政陈旦玥、陈俞婕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一共36个支部进行了答辩,由各年级思政和团委老师综合打分。

 

答辩以群面的形式在线上进行。

 

各位团干部讲述了自己所在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的经过和成果,评委们根据候选人阐述及申报材料,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问题,也通过提问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团支部的情况。

 

答辩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在三分钟的介绍中提要勾玄,言简意赅地展示了自己团支部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出色的收获成果,体现了机械动力学院学子们的优良风采。参选团干部们在答辩过程中的沉着应对与精彩回答,不仅反映了支部本身良好的发展,更展现了大家对团组织的热爱。

 

本次评优活动,最终评选出7个本科生支部,3个研究生支部代表学院进入后续校级答辩,学院届时也将组织答辩内容和技巧的指导。这既是对优秀团支部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相信有着这样一批优秀的团支部,学院团组织的发展未来可期,在这些优秀榜样的示范作用下,也定会有更多优秀团支部涌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