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团支部召开“战疫青年担使命,青春奋斗筑梦行”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3

5月21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团支部在ZOOM线上会议室召开“战疫青年担使命,青春奋斗筑梦行”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锦春主持。

 

袁锦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29日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全面了解抗疫知识,做好常态防控工作。

 

 

随后,袁锦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山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他向大家介绍了西迁的背景及意义,鼓励大家作为当代青年,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建设结合起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接下来,新任团支书万禹介绍了团组织的相关工作,会上进行了赵威同学的入党推优,赵威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分别从思想提升、理论学习、公益实践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表现。

 

 

会议最后,郭莉结合自己在陕西生活和工作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大家发扬西迁精神,到祖国西部建功立业、绽放青春,她还介绍了目前学生分批返校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为后续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