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战疫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3-29

3月25日,智能汽车研究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通过zoom远程联合开展“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战疫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朱翀、学生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学生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旺旺主持。

 

朱翀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注重基础课程知识学习,把工程技术问题做扎实,养成系统集成的思维,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升工科研究生的动手能力,科研中要勇于创新。谈到职业选择时,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对接战略发展需求,勉励同学们“今天以交大为荣,将来让交大以我为荣”。同时也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开展科研工作,发挥正能量。

 

 

毕业生党员刘晏宇、周飞根据自身的科研学习和求职的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规划,勇于承担责任,善于与他人合作。党员代表朱景哲同学结合自己最近网课学习和在家里做科研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陶晓红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志高存远,坚守初心,面对挑战勇担重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