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王国锋、任子文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宇伦主持。本次会议内容分为“战疫”先锋学习、毕业生经验分享、指导老师发言这三个部分,支部成员受益匪浅。

 

 

首先,方宇伦分享了不负韶华的“90后”战疫的工作,他们响应祖国的号召,前往一线参与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90后”党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同时,方宇伦介绍了学院的“战疫”先锋,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奋进、砥砺前行,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由闫沛楠等大四毕业生进行经验的分享,各位毕业生给予学习方面如何提高成绩、就业方面怎样求职、保研方面如何准备等等十分有益的分享,让学弟学妹收获颇丰。

 

 

最后,在指导老师发言环节中,王国锋提出学生党员在此次疫情中需要发表带头作用,各位同学也要提升综合能力、全面发展,提升自己的格局,在将来的环境下发挥出更好的作用。任子文则建议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对未来提前做好规划,作为党员做好自身工作,为国家作出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支部成员学习“战疫”先锋的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