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的开始,‘鼠’于你‘核’我”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2020年双旦晚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31

“新的开始,‘鼠’于你‘核’我”,12月28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双旦晚会在高田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办。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晶、副院长林萌,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德忠、匡波、俎建华、尹俊连、周文涛、刘茂龙等专业教师以及核专业本、硕、博1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在欢声笑语中回首2019年,迎接2020年。

 

晚会由525街舞社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震撼开场,欢快的节奏和动感十足的舞步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晚会由潘晓晗、姜京华、李逸、张泽楷四位同学主持。

 

 

晚会伊始,刘晓晶老师上台致辞,风趣幽默地表达了自己对核学院师生们的新年祝福。;刘晓晶带领大家回顾了核学院的2019年,高度肯定了核专业在国家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寄语新老核工学子,鼓励大家要争做一流,取得更大成就。老师的祝福和寄语,更坚定了核学院师生进一步传承核工精神,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致辞后,彭唯实、谭佳琦两位同学带来了歌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温暖的歌声演绎寒冷的冬日,甜蜜的乐曲让大家感受到岁末的温馨与爱意。

 

 

接下来,俎建华老师同李鸿儒、潘晓晗、尹令、陈武光四位同学带来钢琴配乐朗诵《我亲爱的祖国》,今年是核专业的第61个年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师同学们用热情的声音歌颂时代的沧桑巨变,用饱满的朝气寄托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相声节目《考试秘籍》由郭容达、王江玮同学为大家带来。期末考试周里,两位同学用幽默的语言传递出同学们忙碌的复习状态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将晚会推向高潮。

 

 

姜京华、郁中昊两位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打动人心的歌曲《断点》,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青春的力量。

 

李沛杰和胡尧锟同学弹唱的歌曲《wonderful tonight》和《sound of silence》,以动听的歌声和饱满的感情感染了在座的观众,让大家看到了核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在新年寄语视频中,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真切的祝福和期望。

 

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趣味抢答”和“叠报纸”等游戏,核学院老师们纷纷参与其中,与现场同学相互协作,展现了和谐友好的师生关系。

 

 

 

晚会最后,由刘茂龙老师、周文涛老师和大一年级同学共同带来的合唱《平凡之路》+《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在温馨祥和的新年氛围中,晚会落下帷幕。

 

 

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下,晚会抽奖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在现场观众的投票下,选出晚会的最佳节目奖。林萌、刘晓晶先后为幸运同学与最佳节目奖表演者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这次双旦晚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给老师们、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带来了快乐,更带来了希望。送走了2019,迎来了2020,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迎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迎接美好新时代!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